但以理書 第 12 章 - 台語漢字羅馬本

1
「彼時,保護你的百姓的大人君米迦勒欲徛起來,欲有大困苦的時,對開國以來到彼時未曾有按呢。彼時你的百姓欲得著拯救,就是見若記佇冊裡的。
2
睏佇土粉中者,欲有多多人閣醒。有的得著永活,有的受見誚厭惡到永遠。
3
智慧的人欲發出光親像天的光;許個互多多人歸佇義的,欲親像光星直到永遠。
4
但以理啊,你著隱囥諸個話,封密此本冊到路尾的時。欲有多多人走來走去,閣見識欲加添。」
5
我──但以理看,看啊,另外有二個徛:一個佇河此旁岸,也一個佇河彼旁岸。
6
有一個給彼個徛佇河水的頂面、穿幼苧衫的人講:「諸個奇事的結局欲到偌久啊?」
7
我聽見彼個徛佇河水的頂面、穿幼苧衫的人,抬起伊的正手倒手向天,指永活的主來咒誓講:「欲到一個時期、二個時期、閣半時期,破壞聖的百姓的權力的時,諸個一切的事攏欲做完。」
8
我聽見也無明白,就講:「我的主啊,諸個事的結局是怎樣?」
9
伊講:「但以理啊,你做你去;因為諸個話已經隱囥封密,到佇路尾的時。
10
欲有多多人家己清氣到白白,閣受鍛煉;總是歹人猶原欲行歹,一切歹人明白,獨獨智慧的人會明白。
11
對除去日日所獻的祭祀,也 彼個殘害可惡的物的時,欲有一千二百九十日。
12
見若聽候閣到一千三百三十五日的,彼個人有福氣。
13
「總是你著去到路尾的時,因為你欲安息。到路尾的時你欲徛佇你的地位。」

如需更多版本聖經,請到台灣聖經公會聖經網站瀏覽與查詢
台語漢字羅馬本聖經,部份字因為電腦編碼關係,需造字,無法正常顯示,您可使用「並排閱讀」功能,可同時顯示台語漢字羅馬本與巴克禮全羅,或點選連結:http://www.sl-pc.org.tw/bible/4_3,不便之處請包涵,上帝祝福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