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西阿書 第 5 章 - 台語漢字羅馬本

1
祭司啊,恁著聽此個!以色列家啊,恁著注意!王親啊,恁著俯耳孔!因為審判關係佇恁,因為恁做活罩佇米斯巴,做羅網張佇他泊。
2
諸個悖逆的人大行人,我欲責罰。
3
我識以法蓮;以色列也隱密佇我。以法蓮啊,今你行淫,以色列染著垃墋。
4
所做的阻擋歸佇的上帝;因為淫亂的心佇內面,也呣識耶和華。
5
以色列的驕傲當面干證。所以,以色列及以法蓮欲因為的罪過來著觸;猶大也欲及相及著觸。
6
欲帶牛群羊群去尋耶和華,總是尋著;因為伊已經離開。
7
向耶和華行詭詐,偷生子。今到月的初一,及的產業欲受吞滅。
8
恁著佇基比亞歕哨角,佇拉瑪歕號頭,佇伯亞文出警告的聲,講:便雅憫啊,佇你的後面!
9
佇責罰的日,以法蓮欲拋荒;我佇以色列諸個支派中,互知將來的確有的事。
10
猶大的首領親像遷徙地界的人,我欲傾我的受氣佇的身上,親像傾水一樣。
11
以法蓮受暴虐,受審判壓制,因為伊甘心趁命令。
12
所以我對佇以法蓮親像蛀蟲,對佇猶大親像朽壞伊者。
13
以法蓮看見家己有病,猶大看本身有傷,以法蓮就去亞述,差人去見耶雷布王,伊會醫好你,也會互你的傷好。
14
我對佇以法蓮欲親像獅,對佇猶大家親像勇的獅。我欲拆裂才去,我欲咬去,無有救伊者。
15
今我欲去倒去我的所在,到認家己的罪,求見我的面;佇急難的時欲切切尋求我。

如需更多版本聖經,請到台灣聖經公會聖經網站瀏覽與查詢
台語漢字羅馬本聖經,部份字因為電腦編碼關係,需造字,無法正常顯示,您可使用「並排閱讀」功能,可同時顯示台語漢字羅馬本與巴克禮全羅,或點選連結:http://www.sl-pc.org.tw/bible/4_3,不便之處請包涵,上帝祝福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