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 第 65 章 - 台語漢字羅馬本

1
〔大衛的詩歌,交互樂官。〕上帝啊,佇錫安有人謳咾聽候你;亦欲對你謝所下的願。
2
聽人祈禱的主啊,見有血氣的攏欲就近你。
3
罪惡卡贏我;論到阮的過失,你攏欲赦免。
4
你所揀選、互伊親近你、踮佇你的院內者,此號人有福氣!阮欲因為你的厝、你的聖殿的福氣來心滿意足。
5
救阮的上帝啊,你欲用威嚴秉公義來應阮;你是地極及海面遠遠的人攏總所倚靠者。
6
伊已經用大權能縖腰,就用伊的氣力安定諸個山。
7
諸個海嘩嘩哮及其中海湧嘩嘩哮,以及萬百姓的喧嘩,伊互平靜。
8
徛起地極的人因為你的神蹟來驚惶;日出日落的所在你互攏歡喜。
9
你眷顧土地,落雨灌沃伊,互伊真肥。上帝的河,伊的水滿滿;你按呢備辦土地,就是替人備辦五穀。
10
你灌沃田園滿伊的溝,修平伊的稜,落好的雨水,互土地軟軟;其中所發生的,得著你賜福。
11
你用你的恩典做年冬的冕旒;你的路徑攏有油滴。
12
滴佇曠野的草埔。山頭用歡喜做帶來縖;
13
草埔用羊群做衫來穿;山谷用五穀做來蓋。攏歡喜出聲來吟詩。

如需更多版本聖經,請到台灣聖經公會聖經網站瀏覽與查詢
台語漢字羅馬本聖經,部份字因為電腦編碼關係,需造字,無法正常顯示,您可使用「並排閱讀」功能,可同時顯示台語漢字羅馬本與巴克禮全羅,或點選連結:http://www.sl-pc.org.tw/bible/4_3,不便之處請包涵,上帝祝福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