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 第 7 章 - 台語漢字羅馬本

1
〔大衛指便雅憫人古實的話,向耶和華唱歌;調用詩偕韻(譯音)。〕耶和華──我的上帝啊,我倚靠你!求你救我脫離一切追趕我的人,救我出來!
2
驚了伊親像獅拆裂我,拆到碎碎,無拯救我者。
3
耶和華──我的上帝啊,我若行此個,若有罪惡佇我的手,
4
我若用歹報彼個及我和好的人──其實連彼個無緣故及我做對敵的人,我亦有救伊,
5
就出在對敵追我,到著,將我的生命踏佇土腳,將我的榮光下佇土粉。(細拉)
6
耶和華啊,求你佇你的受氣中起來,絔起來徛,抵當我的對敵的大受氣!求你為著我來醒!照你所定著來審判!
7
願列邦的會圍你!願你倒轉佇高位佇的頂面!
8
耶和華審判眾百姓;耶和華啊,求你判斷我照我的義及我心內的正直。
9
願歹人的歹到遮息!義人你互伊徛在!因為公義的上帝鑑察人的心腸。
10
我的盾牌在佇上帝;伊拯救心內正直的人。
11
上帝是公義的審判司,亦是日日發出受氣的上帝。
12
人若呣反悔,伊欲磨伊的刀,伊有張伊的弓,備辦便便。
13
伊備辦會互人死的家私;伊所射的箭是火箭。
14
你看,歹人圖謀奸惡,懷孕毒害,生出虛假。
15
伊開窟,掘互伊深,竟然跋落佇伊所開的陷坑。
16
伊的毒害欲倒轉到伊的頭殼;伊的強暴欲落佇伊的頭殼頂。
17
我欲照耶和華的公義感謝伊,閣謳咾至高耶和華的名。

如需更多版本聖經,請到台灣聖經公會聖經網站瀏覽與查詢
台語漢字羅馬本聖經,部份字因為電腦編碼關係,需造字,無法正常顯示,您可使用「並排閱讀」功能,可同時顯示台語漢字羅馬本與巴克禮全羅,或點選連結:http://www.sl-pc.org.tw/bible/4_3,不便之處請包涵,上帝祝福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