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示錄 第 6 章 - 台語漢字羅馬本

1
羊羔開七個印的一個,彼時我看,就聽見四個活物的一個,伊的聲親像雷,講:「來啊!」
2
我就看,有白馬;騎伊的,有抬弓,亦有冕旒互伊。伊就出去,得勝閣欲得勝。
3
開第二個印的時,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講:「來啊!」
4
閣有一隻馬出來,是赤的,有權柄互彼個騎馬的,對地上搶奪和平,互人相;閣有將大支刀互伊。
5
開第三個印的時,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講:「來啊!」我就看,有黑馬;騎伊的,手抬秤。
6
我聽見四個活物的中間親像有聲講:「麥一升一個銀仔,大麥三升也一個銀仔;油及酒呣通拍歹。」
7
開第四個印的時,我聽見第四個活物的聲講:「來啊!」
8
我就看,有火灰色的馬;騎伊的,伊的名叫做死,陰府隨伊的後面同行;有權柄互,通治理地上的四份一,用刀劍、飢荒、瘟疫,及地上的野獸來滅伊。
9
開第五個印的時,我看見祭壇下,有為著上帝的道理,及為著所執守的干證,來受的人的靈魂,
10
大聲喉叫講:「聖閣真的主宰啊,你無審判佇地上的人,來伸阮流血的冤,欲到甚麼時啊?」
11
就有白衫互逐人;閣給講,著請歇淡薄久,聽候同做奴僕的及兄弟,就是欲親像受的,數額一盡滿。
12
我看伊開第六個印的時,地大振動,日變黑親像毛黑布,月歸個親像血,
13
天星墜落地,親像無花果樹互大風所搖,落未熟的果子一樣。
14
天就抵著遷徙,親像軸捲起來;山及海嶼攏走差。
15
地上諸個王、大夫、千總、富人、猛人,以及攏總做奴僕的、自由的,家己匿佇山洞、山巖,
16
對山及巖講:「壓佇阮的頂面!遮蓋阮,通閃避彼個坐佇座位者的面及羊羔的受氣;
17
因為受氣的大日已經到啦,是誰徛會住啊?」

如需更多版本聖經,請到台灣聖經公會聖經網站瀏覽與查詢
台語漢字羅馬本聖經,部份字因為電腦編碼關係,需造字,無法正常顯示,您可使用「並排閱讀」功能,可同時顯示台語漢字羅馬本與巴克禮全羅,或點選連結:http://www.sl-pc.org.tw/bible/4_3,不便之處請包涵,上帝祝福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