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賽亞書 第 35 章 - 台語漢字羅馬本

1
曠野及乾燥的地的確歡喜;沙漠亦欲快樂;閣親像玫瑰開花,
2
伊欲開花茂盛,來歡喜,欲有歡喜及唱歌。黎巴嫩的榮光,迦密及沙崙的娞,欲歸伊。欲看見耶和華的榮光,咱的上帝的美妙。
3
恁著互軟弱的手勇壯,無力的腳頭窩自在。
4
對小膽的人講:恁著剛強,呣免驚。看啊,恁的上帝欲來報讎,欲來行極大的報應;伊欲來拯救恁。
5
彼時,睛暝人的目睭欲開;臭耳聾的耳孔欲利。
6
彼時,跛腳者欲趒跳親像鹿;啞口的舌欲唱歌。因為水淐出佇曠野;溪流淐出佇沙漠。
7
發出光的沙欲變做水池;乾燥的地欲變做水泉。佇山狗倒睏的所在,欲有青草、蘆葦,及蒲草。
8
佇遐欲有一條高的路,此條路欲稱做聖的路。污穢的人得通經過,專專欲做的路用;行路的人雖然愚戇,亦行錯。
9
佇遐的確無獅,猛獸亦無上此條路;佇遐攏無抵著,獨獨得著贖回的百姓佇遐行。
10
閣耶和華救贖的百姓欲倒轉來,欲唱歌來到錫安;得著永遠的歡喜做冕旒;欲歡喜快樂,憂悶吐氣攏欲走去。

如需更多版本聖經,請到台灣聖經公會聖經網站瀏覽與查詢
台語漢字羅馬本聖經,部份字因為電腦編碼關係,需造字,無法正常顯示,您可使用「並排閱讀」功能,可同時顯示台語漢字羅馬本與巴克禮全羅,或點選連結:http://www.sl-pc.org.tw/bible/4_3,不便之處請包涵,上帝祝福您!